点我头像看可爱幻幻(•̀⌄•́)
金和紫堂幻世界第一!!(◍˃̶ᗜ˂̶◍)✩

一直觉得幻金这个拥抱挺虐的

初次看的时候就觉得有些难过了,这次逐帧看一下。完全没有文笔的分析。



第二季第七集,幻和金重逢。紫堂叫了一声“金”,表情比起开心更像是担忧,以及看到罗德烈的惊讶和疑惑。


此时金跑向幻,幻心情还没回过来。



金张开手臂准备拥抱,拥抱的动作还未完全展现,但幻也已经跟着准备拥抱了。跟预赛通过后金拉幻的小手庆祝、幻没反应过来比起来,两人默契高了很多。时间好像根本没过多久啊?



金抱得非常深,而且不是很自然地眨了两下眼,给我的感觉金除了快乐,也有为好友担忧的成分。紫堂表现得更明显了,一直闭着眼直到最后才拍拍金的背,内心里真的很担心金有没有出事了。大概能和前面幻说“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”对应,不过我觉得“有种不好的预感”这句话删掉也没问题,因为这句话实在太常见太套路,太容易出戏了。幻拍金的背这个动作,很像是安慰小斯巴达的动作,在第一季第七集多次出现。

 
评论(10)
热度(56)
© 明月清泉 | Powered by LOFTER